您的位置: 首页 >队伍建设>检察风采>详细内容

汉寿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微心愿"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08 11:22:49 【字体:

 

       “太感谢你们了,没想到你们还想到了我这点儿小事儿,这下这个冬天暖和了。”家住汉寿县辰阳社区的黄大姐拉着送来自行车的汉寿县人民检察院干警的手,不停地表示感谢。
      近日,为积极响应汉寿县委“认领微心愿,争当圆梦人”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要求,汉寿县人民检察院志愿者开展“圆梦微心愿”主题活动,走进社区与困难群众结成帮扶对子,帮助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辰阳社区的黄大姐家境贫困、生活艰难,她的“微心愿”就是希望有一辆自行车。该院党员干警得知这一情况后,来到辰阳社区,为黄大姐送去了自行车,实现了她的“微心愿”。
      与黄大姐深入交流过程中,志愿者干警鼓励她要保持乐观心态,坚定生活的信念,敢于直视眼前的困难,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积极渡过难关。黄大姐表示,感谢检察院的检察官帮助她实现了这个“微心愿”,感谢检察院的关怀和帮助,在今后的生活中会更加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面对生活。
      “实现百姓微心愿”活动是该院全体干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积极落实县委“认领微心愿,争当圆梦人”行动计划的具体体现。送一辆自行车,为困难群众增添一份温暖,该院干警积极帮助实现百姓“微心愿”,为百姓解决实际困难,赢得了社会的广泛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