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队伍建设>检察风采>详细内容

汉寿环保世纪行志愿者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06 11:45:31 【字体:

每年6月5日为世界环境日,今年的主题是“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天蓝地绿水清是美好生态环境的应有之义,也是检察公益诉讼的应尽之责。

6月6日,由汉寿县人大牵头,汉寿县政府组织,汉寿县检察院、汉寿县生态环境局、西洞庭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等职能部门联动,开展了2019年汉寿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以“关注水环境,呵护‘一湖两水’”为主题,以饮用水水源环境保护、城市河湖环境保护等为重点。

汉寿县检察院公益诉讼检察官通过设立生态环境资源检察咨询台、悬挂横幅,向群众分发宣传单等形式,主要宣传汉寿检察机关提起公益诉讼制度、案件受理范围等,用实际行动为环境污染治理贡献一份检察力量,让“检察蓝”成为“天空蓝”的忠诚守护者。

           此次活动共发放检察公益诉讼宣传手册200余份。旨在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人民群众充分认识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知晓发现破坏生态环境的违法行为向检察机关提供线索的途径。共建生态文明,共享绿色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