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队伍建设>检察风采>详细内容

2019年道德讲堂第二期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8 11:11:08 【字体:

10月24日下午,汉寿县人民检察院部分干警举办了2019年第二期即下半年道德讲堂

本期道德讲堂的主题是勇于担当,爱岗敬业”,这次道德讲堂共分为6个环节进行,即做反省——大家将右手轻轻贴在自己的胸口,微闭双眼,调整心情,反省自己在过去的工作生活中有没有懒散对待。唱歌曲——《我相信》、学模范在场的干警们怀着敬意,一起聆听由肖娟同志讲述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南站客运二车间三班党支部书记、客运值班员丁非,在岗位上热情服务旅客,为旅客安全出行保驾护航的故事。经典主持人游爱国给大家带来的经典句子是“志之所趋,无远弗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志之所向,无坚不入,锐兵精甲,不能御也”,意思是说,志向所趋,没有不能达到的地方,即使是山海尽头也不能限制;意志所向,没有不能攻破的壁垒,即使是精兵坚甲也不能抵抗。希望我们都要做一个有志向有担当的人,更好的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发善心—主持人希望各位同事,通过道德讲堂,聆听道德故事,沐浴道德洗礼,品悟道德力量,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多一个微笑,多一声谢谢,多一份关爱,多一些奉献,多一份担当。送吉祥—主持人给大家祝福语是:踏实付出选定方向,脚踏实地,勇往直前”。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采用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教身边人的形式,通过“听、看、评、议、悟”的方式,宣扬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使大家获得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并通过聆听感人故事,细品人性之善,共沐道德清风,让心灵在“道德讲堂”得到净化、洗礼和升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