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队伍建设>检察风采>详细内容

过传统节日 展干警活力——汉寿县检察院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趣味小游戏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06 11:45:32 【字体:

为更好地利用传统节日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丰富干警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干警深切感受到传统节日的传统魅力,6月5日,汉寿县检察院开展了“我们的节日·端午”趣味小游戏活动。

活动中,干警们经过投飞镖、转呼啦圈、跳绳、包粽子层层关卡,挑战成功。其中最有趣的是包粽子环节,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艳霞等院领导也参与其中,与干警共同体会包粽子的快乐,感受端午佳节美好的节日氛围。

活动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端午佳节这样的传统节日,非常重要,因为可以通过过节继承和发扬传统文化,文让文明、祥和、健康、阳光的生活帮助我们更好地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