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队伍建设>检察风采>详细内容

诵明月之诗•歌经典之章——汉寿检察的诗意中秋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1 14:55:56 【字体:

     为了让全院干警了解中秋节民间的传说、民间的庆祝方式,了解民族的风俗,传承民族的文化,弘扬民族的精神,9月10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汉寿县检察院在文化活动室开展了以“诵明月之诗·歌经典之章”为主题的中秋活动。

   干警们品着香甜的月饼,谈起家常,气氛融洽。随后,大家纷纷为中秋佳节献唱,《月亮代表我的心》、《乡愁》、《把根留住》等美妙的歌声响起,让干警们想起与家人相处时温暖的点点滴滴,内心泛起阵阵涟漪。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艳霞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她说,家庭是一个“避风港”,让人在辛苦地工作后,体会到温暖和幸福;家庭是一个“加油站”,能给人补给精神粮食,让人更好地投入工作。她倡导干警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多陪伴家人,用心经营好自己的家庭。最后,她向全体干警送去节日的问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