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队伍建设>检察风采>详细内容

我们的节日・重阳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08 14:10:58 【字体:

      9月29日,重阳节到来之际,我院开展了“我们的节日・重阳节”主题活动。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艳霞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亲自安排了座谈会及聚餐活动。黄检代表院党组向老干部们致以美好节日祝福,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健康情况以及面临的实际困难。老干部们畅所欲言,对我院近年来在队伍专业化建设、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院党组继续关心青年干警的成长,帮助青年干警找好定位,做好职业规划,不断提升法律素能。

   政工室主任邓雪松表示,将继续高度重视离退休老干部工作,努力做到思想上关心好老干部、生活上照顾好老干部、精神上关怀好老干部,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同时,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县检察院的工作,积极为县检察院的长远发展建言献策。老干部们希望以后定期多多开展类似活动,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县检察院的工作,积极为县检察院的长远发展建言献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