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队伍建设>检察风采>详细内容

【教育整顿·身边典型】汉寿县检察院王钢同志荣获全县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0 10:50:15 【字体:


acc701e494b84013b22cc26ee42faf57.Jpeg

6月28日上午,汉寿县召开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对全县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予以表彰。其中,汉寿县检察院第三检察部主任王钢同志被评为全县优秀共产党员,并获现场表彰。

王钢,男,现年42岁,从检14年来,王钢同志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十九届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时时刻刻以一名共产党员和人民检察官的严格标准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党的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谨言慎行,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他在工作中不畏艰难,勇于担当,无私奉献,忠诚履职,廉洁自律。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勤奋刻苦,脚踏实地,以务实的工作态度,勤勉的工作作风,扎实努力工作,始终坚持公正办案,严格执法,力求把每一起案件都办成铁案,尽自己所能发挥共产党员和员额检察官的模范带头作用。

近年来,王钢同志累计受理各类公诉案件277件405人,受理审查逮捕案件33件58人,先后办理涉黑涉恶犯罪案件5件35人,2020年被湖南省人民检察院评为全省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个人”。在办理公诉案件同时,王钢同志还统筹推进汉寿县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开展,2020年汉寿县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多项业务数据位居全市前列。(通讯员:米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