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队伍建设>检察风纪>详细内容

汉寿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内设机构负责人 述职述廉会议促进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24 16:31:39 【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24 16:55信息来源:人民检察院字体:[    ]
“在新的一年里,公诉科将努力适应司法体制改革的新要求,突出员额检察官的办案主体地位,聚焦主责主业,忠实履行公诉职责,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驰而不息地纠正‘四风’,做廉洁从检的典范”。汉寿县检察院公诉科科长王立德在述职述廉时如是说。
2月9日,汉寿县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曾荣华主持,该院全体班子成员、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会上,该院公诉科、侦监科、民行科等11个科室负责人依次走上主席台作了述职述廉发言,汇报了2017年度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和党风廉政责任制落实情况。之后,汉寿县纪委派驻县检察院纪检组长郭淑美对各内设机构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了部署安排。最后,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艳霞作了讲话,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干警严守廉洁自律准则,进一步正风肃纪,加强纪律作风督查,努力打造一支纪律作风过硬的检察队伍。同时,派驻纪检组要在反腐败斗争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充分履职,作出应有贡献。二是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各位院领导和内设机构负责人在2018年要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三是派驻纪检组、监察室要对业务部门办理的案件经常性地开展检务督查,不断提高办案质量和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