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队伍建设>检察风纪>详细内容

超帅超酷炫—汉检骑行记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5 11:42:18 【字体:

 

3月14日,汉寿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前往风景优美的清水湖开展“检察蓝绿色出行·倡享低碳生活”志愿者骑行活动,感受春日的美好时光,提倡绿色出行,共建美丽汉寿。

经过15公里的长途骑行,终于抵达目的地,停好车辆,结队漫步在清水湖的林荫小道,你一言他一语,感受同事间工作之外美好的友谊。阳光从大树树叶缝钻进来,好不可爱。温柔的春风让人不由得解开外套,感受它的和煦。看到清澈的湖水,青翠的山峰,都高兴地跳起来啦!

这次骑行活动,让干警们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感受到绿色骑行的快乐,深刻地体会到低碳生活、爱护环境的重要意义。低碳生活代表着更健康、更自然、更安全、更环保的生活,同时也是一种低成本、低代价的生活方式。汉寿检察倡导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爱护绿水青山,爱护地球,爱护我们共同的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