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队伍建设>教育培训>详细内容

汉寿县人民检察院 开展“接续培训 传学讲学”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5 20:05:49 【字体:

4c9b50b18f194c0c8c2d316cf780faa3.JPG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检察院关于教育培训工作的各项要求,3月15日,政治部副主任李源为全院干警进行了省检察院2022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暨全省检察机关党务干部培训报告专题讲座。

在讲座中,李源同志从在新形势下如何增强基层党组织生机与活力、做好思想引领工作、提升基础素能、加强党建宣传等四个方面为全院干警传授了机关党务工作中的重点、要点,内容详实,语言生动。

本次授课是汉寿县人民检察院常态化开展学习培训的具体落实,通过鼓励培训归来的干警走上台,激励大家更好地学以致用、干事创业,助力汉寿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