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队伍建设>教育培训>详细内容

青春奋进新征程 汉寿县检察院顺利完成青工委换届选举

来源:中国汉寿 发布时间:2022-10-11 09:14:57 【字体:


d902dcc1b14a4f158661e3aec25b2458.Jpeg


近日,汉寿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青工委换届选举,产生了第三届青工委组成成员。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谢永远,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邹蓉参加了会议。

本次换届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徐嘉璐继续当选为新一届青工委主任,选举产生戴露、黄灵萱、熊照亚等8名青工委委员。

会上, 徐嘉璐作了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第二届青工委工作情况,3名新委员作为代表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作为新一届青工委委员日后会不断增强自身学习,开展年轻人喜爱的活动,将青工委打造成年轻人心中的文化家园和精神家园。


683d7f9133cd475f9273b5e42162c777.Jpeg


谢永远代表院党组充分肯定了第二届青工委的工作成绩,同时对新一届青工委提出殷切希望。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念之心”,把稳思想之舵。强政治,讲规矩,融大局。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融会贯通,摆脱畏难情绪,积极参加各类活动;二是要坚守“责任之心”筑牢忠诚之魂。肯担当,勇奉献,促严谨,要敢于牺牲,向身边榜样学习;三是要坚持“求学之心”,点亮希望之光。学团结,学统筹,学业务,同事之间团结互助,努力提升业务素质,争先创优。(通讯员:熊照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