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队伍建设>教育培训>详细内容

充电赋能,汉寿检察这期大讲堂干货满满!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6 15:35:01 【字体:

  充电赋能,汉寿检察这期大讲堂干货满满!

   3ad078f757854ca3871273b406560e29.JPG 

5月16日上午,汉寿县检察院开展“汉检大讲堂”信息宣传专题培训会。会议邀请娄底市检察院宣教科科长谢特波,办公室信息工作负责人张千科两位同志授课。汉寿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覃业辉出席活动。会议由汉寿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谢永远主持。谢特波和张千科分别从内宣、外宣、信息、调研等方面结合自身写作经验,深入浅出地从新闻宣传和检察信息分类、选题、细节把握及写作技巧等方面进行了授课,将抽象的理论与具体的实例相融合,为信息、宣传专干们开展日常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专业的指导。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学员热情高涨。

a7326ae7808f469884fbbea79a26a912.jpg

4078bc4431574062a95b60ed3f07c3da.jpg

办公室信息工作负责人张千科


3a1bd8d95a2c4924aad4ca704a5ccfdf.jpg

汉寿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谢永远

汉寿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谢永远指出,本次“汉检大讲堂”既增强了各兄弟院“笔杆子”之间的友谊,又进一步提高了“笔杆子”对检察信息宣传工作的思想认识,大家学到了实用的经验和科学的工作方法,收获颇多。他希望,全体检察工作人员要时刻保持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在工作上履职尽责敢于迎难而上,不断学习提高素能,把所学知识积极运用于实践,当个有心人,讲好检察故事,传播好声音,推动信息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培训常德市检察院办公室副主任刘春林应邀参加,全市检察机关11名“笔杆子”与汉寿县检察院50名45岁以下干警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