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队伍建设>教育培训>详细内容

优化刑事抗诉 提高案件质量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7 16:00:04 【字体:

52a7b41693ef419a925797f25c3b84c7.jpg

为切实提升法律监督能力,提高刑事抗诉工作质效,近日,汉寿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了以刑事抗诉文书制作为内容的专项培训,主讲人为湖南省人民检察院三级高级检察官车璐,常德市其他基层检察院同步视频收看。培训会议由常德市人民检察院第四检察部主任蒋迅主持。

ea9cda3e44ea4d24bae92d8be968b9ce.jpg

车璐从刑事抗诉的重要性入手,围绕具体案例从如何制作刑事抗诉文书、选取抗点、制作中的具体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解读,分享了自己的办案心得。讲座干货满满,解答了干警在抗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困惑,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操作性。

80ebaa10eafd4d93ba990347eedade7a.jpg

蒋迅表示,刑事抗诉是法律赋予检察机关的一项重要的法律监督权,我们要加强业务学习,对本次培训内容进行再学习、再思考、再吸收,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和履职监督能力,切实提升办案质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