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队伍建设>教育培训>详细内容

振奋精气神,提升高质效 ——汉寿县人民检察院汉检大讲堂第四课开讲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5 15:58:29 【字体:

663bb7991e5840a0897582a26bb5aad6.JPG

11月15日,汉寿县人民检察院汉检大讲堂开讲,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覃业辉以《人,需要一点精神》为题给全院干警授课。

d0688254baa2434dacff2d70eaf9bf76.JPG

授课中,覃业辉结合检察工作实际、自己的感悟,从“为什么要有一点精神、没有精神的具体表现、需要哪些精神、需要哪些意识”四个方面,指出了队伍建设存在忽视理论学习、缺乏创新精神等不足,从锤炼品格、勇于担当、弘扬传统等方面提出了改进的目标方法,给予了全体干警启发与启迪。

覃业辉要求,全体干警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党的二十大讲话精神、比照检察工作各项要求,不断提升政治意识、转变思想态度;全体干警要有家国情怀、法治梦想,要坚守信仰、始终忠诚、勇于担当,成长为让党和人民放心的好干部。

本次课程是汉寿县人民检察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举措之一,旨在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全体检察干警,让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落到检察工作各方面,推动检察工作高质效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