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队伍建设>教育培训>详细内容

汉寿县人民检察院2023年度 “汉检大讲堂”开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1 10:39:20 【字体:

b46d4bedf8ac43f0b1eece5ed485ed66.jpg

近日,汉寿县人民检察院2023年度第一期“汉检大讲堂”开课。课堂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谢永远主持,第五检察部主任游爱国进行授课。党组书记、检察长覃业辉、在家班子成员、全体工作人员全程参加。

04eafb0011184b19bb1c51f11689e541.jpg

游爱国同志以《公益诉讼工作中的部门协作》为题,围绕公益诉讼工作中内部协作的领域和协作方式等方面,结合办案经验,引用具体案例,将理论寓于案例进行讲解、阐释,课程内容丰富生动。

“汉检大讲堂”以一人讲大家学的形式,在全院形成了互教互学、共同推进的良好氛围,切实达到了知识共享、经验共享的学习效果。汉寿县人民检察院将坚持常态化开展“汉检大讲堂”活动,科学合理设置课题,将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促进队伍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双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