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队伍建设>教育培训>详细内容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汉寿县人民检察院政治轮训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2 15:59:59 【字体:

68ce3ea125f248af82b391dcc8dc8ba2.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11月15日,汉寿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开展为期三天的政治轮训。采取上党课、专题辅导、观看警示教育片、交流研讨相结合的形式进行。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覃业辉讲授专题党课,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谢永远主持并作动员讲话。

0565a02f97d345a59f25a632edd9bf3f.JPG

覃业辉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我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

谢永远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高站位领会政治轮训的重要意义扎实开展全员政治轮训全体干警自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院领导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当好表率,推动政治轮训走深走实、取得实效。要坚持学以致用,高水平提升履职服务能力,将培训学习的效果转化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