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队伍建设>教育培训>详细内容

【道德讲堂】前进要奋斗 干事要努力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29 15:04:53 【字体:

d7a62a1aa2f84e338bfa1b1edbb85308.JPG

为进一步加强检察队伍思想道德建设,不断提高广大干警的道德修养,69日下午,汉寿县人民检察院举办了以前进要奋斗 干事要努力”为主题的2023年第一期道德讲堂活动,活动由第检察部干警秦林丰主持,部分干警参加。活动根据做反省、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六个环节有序进行。

6809754aaf78420ca0398ab711af7219.JPG

在做反省环节,全体人员闭眼回想:

我是否热爱自己的工作?

我是否勇担社会责任,做好一个不断提高综合能力的检察人?

我是否将热情融入到检察工作中,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通过回想,引发了检察人员对努力奋斗经历的思考。

在唱歌曲环节,合唱歌曲《你的答案》,“黎明的那道光会越过黑暗打破一切恐惧我能找到答案。”在歌声中感受坚持奋斗的力量。

在学模范环节,学习苏炳添先进事迹,感受他不懈奔跑的岁月与卓越的成绩,激励全院干警努力奋斗,成就无悔的青春。

 

在诵经典环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寄语“国家的前途,民族的命运,人民的幸福,是当代中国青年必须和必将承担的重任。当代中国青年要有所作为,就必须投身人民的伟大奋斗。前进要奋力,干事要努力”与所有干警们共勉。

 

发善心环节,重温了黄文秀同志的生平事迹,检察干警再次感召于黄文秀同志作为青年共产党员的坚定信念,以生命赴使命的顽强意志引导大家更加自觉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在送吉祥环节,工作人员发放了代表吉祥的爱心小礼品,希望干警们保持最佳工作状态更加积极扎实投入到工作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