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队伍建设>教育培训>详细内容

增强检察自信 凝聚工作力量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29 15:11:38 【字体:


c38b00bdb48f4bec99a99c15162e118d.jpg

为扩大学习培训覆盖面,实现“一人培训、全员受益”的效果,6月27日下午,汉寿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覃业辉以参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高级研修班中“中国检察制度历史沿革”一课为内容向全体检察工作人员进行分享。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谢永远主持本次会议。

b361f686ba154cd7b1273c172a80010a.jpg

覃业辉从1949年前中国检察制度概述讲到新中国检察制度建立,主要阐述了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深厚的人民情怀、独立的宪法地位、崇高的政治责任、保障法律正确实施的司法机关等是新中国检察的制度“密码”,并结合本院实际情况要求全体检察工作人员要有职业荣誉感,要做到政治忠诚,勇于担当,要锐意进取,迎难而上,要弘扬传统,追求奉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