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本院动态>详细内容

汉寿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11 17:18:40 【字体:

92d0af34c5ff43de8daab70bd43d2b1c.jpg


2月11号,汉寿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2年全院干警大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覃业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谢永远主持,院全体工作人员(含聘用书记员)参会。

会上,首先由汉寿县纪委常委文艺为全体工作人员做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院领导彭小龙、陈运亚、邓雪松先后学习传达了上级检察机关及本院相关文件精神,院领导王立德、胡滨分别宣读了案件质量评查、表彰奖励情况通报。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覃业辉客观总结了2021年的工作,肯定2021年的成绩可圈可点,但也存在着一些不足,2022年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安排部署检察工作,正确谋划,落实举措。

最后,覃业辉强调:一要强素能,促能力,筑牢忠诚心,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业务学习,提高自身业务能力;二要强管理,促落实,强化责任心,加强对案件、权力、人、事的管理,综合部门和业务部门定责定岗,落实工作;三要强质效,促公正,坚定公正心,2022年是质量建设年,要以高水平检察工作服务汉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四要强争创,促形象,增强进取心,以争先创优促责任,强化检察能力,提升检察队伍形象;五要强情怀,促尊荣,深怀奉献心,秉持家国情怀、践行职业情怀、坚守岗位情怀,用奉献、担当来丈量我们未来的检察光阴;六要强作风,促纪律,保持敬畏心,压实主体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深化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虽比高飞雁,犹未及青云。汉寿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坚持能动检察,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