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检察要闻>详细内容

汉寿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4 17:29:22 【字体:

c26e83aaa80b4d6e95a610a0e2461dac.JPG


7月4日上午,汉寿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覃业辉出席会议并讲授专题党课,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谢永远主持,汉寿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工作人员及退休干部代表参会。


68b6f7cab3e642078d1325cf9c839aef.JPG


在庄严的国歌中,大会拉开了序幕。全体人员起立,在覃业辉检察长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找回入党初心。大会宣读了“七一”表彰决定,为优秀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675c528612e5459f94f44648aaf83d9b.jpg


会上参会人员签订了汉寿县党员干部禁毒公开承诺书、汉寿县党员干部不参与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公开承诺书。


70e6be8cb9f948979c91924c1dd054eb.JPG


最后,覃业辉检察长以“用奋斗书写奉献人生,争做新时代无悔的检察人”为主题,重点讲述了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里,作为党员,作为同样根植于人民、服务于人民的检察人,在各自的岗位上,如何延续建党精神,为新时代交上一份闪亮的检察答卷。

覃业辉检察长强调,我们要志存高远,做逆风飞翔的奋斗者,永远保持对事业的热爱,充满激情地干好工作,把个人理想抱负融入检察事业之中;我们要淡泊名利,做负重前行的奉献者,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和谆谆教诲,不负党和人民的信任与托付,恪尽职守、勤勤恳恳,不断彰显新时代检察干警的忠诚、奉献与担当;我们要协心同力,做孜孜不怠的前行者,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学党史知党情,以史为鉴,恪守对党忠诚,坚守法治信仰,以法为线,彰显使命担当,立足岗位职能,以民为本,抓实主题教育,公正廉洁履职,以廉为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