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检察要闻>详细内容

汉寿县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大厅正式揭牌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4 17:34:21 【字体:

bf0c179cc44f43d4bd6db8ee8147a72c.jpg


7月4日,汉寿县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大厅举行重装揭牌仪式,汉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覃业辉出席揭牌,汉寿县人民检察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12309检察服务中心包括网络平台和实体大厅两部分,是办理检察业务的对外窗口,分业务咨询、案件管理、控告申诉、国家赔偿与司法救助四个工作区,整合涉企法律服务、来访接待、法律咨询、控告申诉、远程视频接访、12309举报电话、公开听证、案件信息查询、案件受理、涉案款物管理、律师阅卷、司法救助等业务,将分散窗口集中,规范服务流程,便捷高效利民。

杨戊强调,12309检察服务中心是践行司法为民、司法便民举措的一个重要平台,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思想。要提升服务质效,在广大人民群众的监督下,通过12309检察服务中心平台,全面、及时、准确地解决群众关心的问题,提高检察服务的精准度和满意度。要加大宣传力度,12309检察服务中心已正式投入使用,需要让群众知晓这项便民服务,了解平台功能,以便最大限度发挥平台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