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检察要闻>详细内容

常德市白洋堤检察院来汉寿县院督导刑事执行检察工作

来源:中国汉寿 发布时间:2022-07-20 15:44:57 【字体:

常德市白洋堤检察院来汉寿县院督导刑事执行检察工作

 

1b2b03e9e41247ec8ccc6b4d2e6056d9.Png 

近日,常德市白洋堤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候选人熊建军、第二检察部负责人伍薇一行来到汉寿县检察院督导刑事执行检察业务工作。

座谈会上,汉寿县检察院第三检察部汇报了2022年1月至6月的刑事执行检察各项业务工作开展具体情况,并着重汇报了相关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督导组从业务运行指标、案件质效、巡回检察工作开展等方面对汉寿县院刑事执检工作进行点评和指导。

37a0b245e6704681a50865d1212ddce2.Png 

熊建军同志强调:一是要主动作为、积极履职,进一步强化监督意识,突出监督重点,切实履行检察监督职责,确保监督全覆盖;二是要注重监督实效,按照上级要求扎实开展工作,抓好案件质量指标,强化监督责任,切实履职尽责,确保监督成效;三是抓队伍、强素能、守底线,积极推进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全力维护社会稳定,把护航“二十大”作为当前刑事执行检察工作的中心工作

汉寿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覃业辉等参加了会议。(通讯员:王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