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检察要闻>详细内容

忆军旅岁月 话初心使命——汉寿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八一”座谈会

来源:中国汉寿 发布时间:2022-08-02 16:16:13 【字体:

c47faac6610240069ad7bb7bc8d6e325.JPG

8月1日上午,汉寿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了“八一”建军节座谈会,会议由检委会专职委员王立德主持,党组书记、检察长覃业辉参加,邀请本院退伍转业军人与部分干警共庆八一建军节,重温初心牢记使命。

覃业辉领学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希望大家时刻保持军人本色,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多年的军营生活是我一生最宝贵的财富,我以当兵为荣”、“当过兵,要始终保持军人本色,说到做到,尽自己的能力干到最好”、“即使退伍了,当兵的本色不能丢”……交流发言过程中,大家深情回顾了自己难忘的军旅生活,畅叙了深厚的战友情谊。他们一致表示,将继续保持和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立足岗位做贡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军人本色,回馈党组织的关怀。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覃业辉代表院党组向全体军转干部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他表示:军转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感谢他们从军时秉持优良的作风,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付出的青春和努力;感谢他们退伍转业后继续保持光荣传统,为检察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感谢他们退休后对检察事业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同时鼓励大家继续发扬军人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永葆本色,立足本职,再建新功。(通讯员:席文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