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司法公正常德行>详细内容

汉寿县检察院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6 16:46:51 【字体:


 

a8b91e4fc18d41ef867c1f3ff50eee3f.Jpeg


12月3日上午,汉寿县检察院举行宪法宣誓仪式,进一步增强了学习宪法、宣传宪法、遵守宪法、用宪法维护人民权益的良好氛围。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汉寿县检察院检察长覃业辉(待报经市人大常委会批准)带领全体干警向宪法宣誓。全场声音铿锵有力、气势磅礴,充分展现了检察干警忠于宪法、捍卫宪法、尊重宪法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心。


d8896f390db54d8e86d8e32a68b6e13f.Jpeg


这次宪法宣誓仪式对汉寿县检察院全体干警来讲,是一次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的再教育、再激励,能进一步增强汉寿县检察院干警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坚定对宪法和法律的信仰。覃业辉同志要求:全院干警要牢记铮铮誓言,践行庄严承诺,把誓言作为毕生追求和行为准则,牢记肩负的使命和重大责任,充分发挥表率作用。通讯员:米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