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汉寿县人民检察院2021年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体检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2 16:18:00 【字体:

根据《2020年湖南省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公告》及全省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工作进度安排规定,现就汉寿县人民检察院2021年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对象

体检对象的确定:根据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名顺序,按招聘计划数1:1确定进入体检的人员。

报考单位为汉寿县人民检察院的体检对象名单见本公告附件1。

二、体检时间及集合地点

报考单位为汉寿县人民检察院的体检对象,体检时间为2021年4月27日(星期二),集合时间为4月27日上午7:00,7:30未到者按自动放弃体检处理。集合地点为汉寿县人民检察院(龙阳中路612号)209办公室。

三、体检标准

参照国家录用公务员体检通用标准执行。

四、体检流程

抽血→B超→验尿→早餐→缴费→其他项目检查。

五、体检递补的确定

体检不合格或放弃的,从报考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若总成绩相同的,笔试成绩高者优先,笔试成绩相同的,技能测试成绩高者优先。

六、注意事项

1.所有体检对象务必按规定时间准时到达集合地点。

2.体检对象在体检前一天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3.怀孕体检对象,事先告知体检工作人员,勿做妇科和X光项目检查。

4.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和个人报名表。

5.准备一定的体检费用(预带500元)。

6.不按规定要求进行体检的,视为放弃体检。放弃体检和体检不合格人员,不能进入考察程序。

 

    

附件1:

汉寿县人民检察院2021年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体检对象名单.docx

附件2:

汉寿县人民检察院招聘工作联系电话.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